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赴郑州市委外办调研座谈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6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院长杨朝军等一行4人赴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并看望学院在郑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挂职博士俞琳,同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郑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艳对郑州市委外办一直以来对河大外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尤其是对学院挂职博士给予的关心、照顾和培养,以及为师生实践锻炼提供了良好平台,并期待与市委外办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对学院挂职博士俞琳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褒奖。

双方还围绕学院参与郑州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郑州“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和“感知黄河”系列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简要介绍了上述几项活动的情况,期待能与学院进行深度和长远的合作。院长杨朝军首先对郑州市委外办给予学院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和博士服务团人才的培养表示感谢,简要回顾了河大外院110周年的发展史,并就上述议题表达了合作意愿,强调了外院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开展和推动双方的合作。郑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表示双方强强联合,期待拿出双方最好的资源,结出丰硕成果。

副院长赵涛涛、付江涛,郑州市委外办副主任刘洪等也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