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25日上午,正值农历小年,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走访看望慰问了学院在汴老教师,特别是曾在院工作的老领导和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感谢他们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学院师生崇高敬意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家,班子成员与老教师们促膝谈心,细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介绍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在李长轩老师家里,李老师的家人热情地向大家介绍李老师的近况,展示一家人和睦美满的全家福。李老师逐一询问大家的教学科研情况,并提出亲切建议;在张举贤老师家里,班子成员和张老师及张老师的家人重温了张老师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就学院未来工作中如何加强应用研究进行了深入交谈。

老教师对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学院领导也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由衷祝愿,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也期待他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学院以后会继续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多关注退休教师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让退休老师们时刻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