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赴双楼村调研慰问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春节临近,1月21日,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带领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州、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晓东以及医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到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调研工作,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工作干部。

座谈会中,河南大学驻双楼村工作队队长车颍涛、双楼村驻村第一书记焦凯、双楼村党支部书记李荣昌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刘炯、杜明飞等对陈海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车颍涛简要介绍了双楼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期间采取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可喜成果。他表示,工作队入驻双楼村以来,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感谢医学院一直以来对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工作队将持续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落实帮扶政策,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让村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荣昌对河南大学以及河南大学医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在学校的帮助和支持下,在全村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双楼村能够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陈海岭对驻村工作队长期以来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双楼村干部与群众在村两委带领下奋发向上,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工作队坚持扶贫扶志扶智相互结合,认真落实国家的各项政策,为双楼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教育帮扶,措施精准,成效显著。今后,医学院也将继续支持双楼村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双楼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随后,陈海岭一行来到村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坚守在这里的村干部及志愿村民,并代表医学院送上了过年的慰问物资,祝愿他们新年新气象,日子越过越好,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