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述职与评优会议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9日上午,保卫处在金明校区监控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各科室、各支部述职会议,并组织评选2021年度“优秀科室”和践行“三牛精神”先进个人。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室长和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长结合科室职责汇报2021年的业务工作情况,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汇报2021年的党建工作情况。2021年,在新冠疫情不时局部爆发的情况下,保卫处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尽职履责、积极担当、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有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卫力量。述职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投票选出了“优秀科室”3个、践行“三牛精神”先进个人6个。

保卫处党总支书记潘少奇阐释了年终述职、评优奖先作为一项制度性安排的意义;分析了保卫处当前党建工作的现状、问题和思路;表明了优秀文化的作用、塑造和传承,号召全处职工要以“守纪律、尽本分、重实干、讲奉献”为准绳,自觉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大力弘扬践行“三牛精神”,力争为平安校园建设再立新功。

处长王志乾对全处同志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2022年既是政治大年,也将迎来学校110年华诞,全处人员要振奋精神,向先进看齐,牢记使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更扎实一些、更牢固一些,以校园保卫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