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司伟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学院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党办、院办、教务办、研科办等职能部门老师,先后对学院各教研室、教学实验室、科研平台及行政科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水电消防安全、药品试剂安全、仪器设备安全、实验环境卫生、易被忽视的安全死角、假期值班安排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并现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相关安全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科研平台等部门,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根弦,扎实推动安全制度落实。要求全体师生不断学习安全知识,做好风险评估,熟悉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安全检查,排查了安全隐患,堵塞了安全漏洞,提高了师生安全意识,加强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为确保师生安全,营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推进平安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