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走访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人心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7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静、院长李瑞玲和班子成员一起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更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每到一户,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向他们通报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广大老同志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温暖表示感谢,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尽心尽力办好老同志的每一件事情,一直都是学院的一项光荣传统。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并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