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8日以来,物理与电子学院积极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工作。根据学院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工会组长、系室主任组成了八个慰问组,联合退休教工党支部,分头上门看望在汴的全体退休老同志。慰问组给每位老同志带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年货,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把学院的关心带给大家。慰问组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积极与在外地居住的老同志联系,寄去慰问品,致以春节祝福。

物理与电子学院历来十分关心教职工的生活,把为教职工解决困难作为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春节前夕,学院开展对困难人员的走访送温暖活动,通过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退休教职工工作组充分了解退休人员的生活困难情况,通过教工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了解在职教职工的经济困难情况,进行专门研究,确定补助范围和标准并组织发放。由王宏华书记、白莹院长带队,专程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老同志、在职困难教职工、困难党员等,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春节祝福,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状况、近期主要成绩和进展,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大家感谢学院的关心,对学院的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充分肯定了学院的退休工作和为教职工送温暖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