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4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二楼古代史教研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负责人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文凯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祁琛云传达了《河南大学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表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现实所需,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院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要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凝聚合力。

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对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布置。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行动到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聚焦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在活动开展中切实解决担当不强、能力不足、作风不优、调研不深、创新不强等问题,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