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出版社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出版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促进出版社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着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和执行力,1月12日上午,出版社在郑汴两地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视频会议。出版社党总支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龙玉明主持。

会上,龙玉明宣读了《河南大学出版社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各支部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党建重点工作,分别从党支部组织设置情况、组织生活落实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发展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党总支书记杨光辉对三个支部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相融合,如何建立支部特色品牌,如何创新性开展工作提出了务实且具体的要求。

社长于华龙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提出了三个支部的共性问题,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做三融合”即规定工作规范做,日常工作务实做,品牌动作创新做;从内涵上下功夫,将党的建设与出版业务融合,与企业文化融合,与现代管理制度融合。在党建制度引领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述职之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杨光辉最后总结时表示,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也将迎来学校110周年校庆,各基层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健全完善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管理,不断增强支部向心力和战斗力。要抓好高质量党建,促进出版业务高质量发展。要把出版社自身发展主动融入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工作与出版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同频共振,以党建新成效开创出版社改革发展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