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1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主持。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计划三个部分进行汇报,内容涉及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和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经验、查摆问题、制定规划,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进行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有针对性地指出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带领支部成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发展优势;三是要树立党建工作品牌意识,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精心打造支部特色,激发支部活力。

最后,与会成员查阅了各支部会议记录,并进行打分。接下来,学院各支部就述职评议梳理出来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发扬学院特色优势,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和我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