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假期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责任,严明纪律要求,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寒假春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史富强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通知》,要求大家严格按照通知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假期。随后,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走细。二要明确工作目标,着力推动学院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锻造适应学院发展建设的能力作风,真正实现“五个方面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学院领导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推动形成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以优异发展成绩迎接学校110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韩小森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招聘、校友联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结合近期河南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要求:一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部署,扎实做好群防群治,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二要提倡就地过年,春节假期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离工作地,非必要不聚集,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深入地开展排查治理,做到万无一失。

其他院领导也分别就寒假值班、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下学期上课预案制订、绩效工资发放、校庆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