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主持。

会前,党委书记翟新礼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贯彻执行。

会上,1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及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因疫情原因进行书面述职),全面总结了2021年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大家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翟新礼书记对2022年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做到支部工作有规划,发展党员有质量,党员材料有规范,支部品牌有特色,支部生活有保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规范支部管理,打造支部品牌,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推动支部建设持续进步。

述职评议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翟新礼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对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