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主持。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江涛代表院班子进行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围绕“五个带头”的内容,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实实在在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也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江涛进行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务实有效,全体成员政治站位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总结全面、查摆深入、批评有力,起到了检视自我的作用,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问题整改,杨江涛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整改清单,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确定个人问题清单和班子问题清单,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的态度和决心确保各项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确定整改时效,怎么改、何时改、改成什么样。作为根本问题,坚持统筹推进、一体整改;三是要建章立制,确保整改成效,防止整改反弹,让制度成为规范,让务实成为习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扣时代脉搏,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有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再创新高,为学校110周年校庆作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