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围绕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组织生活落实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发展情况等方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展望了2022年重点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学院党委书记彭绪琴进行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工作主动性,勇于创新,推动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抓实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