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软件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干部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11月25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主持。

学习会上,常继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并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结合起来;同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同总结2021年工作、做好2022年工作规划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结合点,为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欣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有利于全党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奋发作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砥砺务实作风,在履职尽责中厚植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挑重担,立足本职,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软件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软件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思政工作队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连日来,学院各班级、各党支部、团委学生会也通过各种形式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