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扎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11月2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在学院A313会议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卜万红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会议,其余教职工生通过网络以线上方式参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卜万红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决议》的主要精神和如何把握《决议》的重点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解读。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王宏华在总结中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时代必将更加光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智慧结晶和精神财富,更是新时代指引我们继续前进的伟大旗帜。学院要结合正在持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生通过自学、交流互学、“三会一课”等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新阶段、学院内涵式发展关键时期,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进取,切实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以更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