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充分表达对即将退休教职工的感谢与关怀,体现集体的温暖,11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谷跃峰老师、张明亮老师光荣退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数学教育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院办负责人参加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两位即将进入退休生活的老师深情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感谢与不舍,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回忆和两位老师一起工作时的美好时光,感谢两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辛苦努力和无私奉献,前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的干劲和提携后学的美德,永远是学院发展建设的宝贵财富!大家一致祝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史富强对两位教师的工作和为人给予了高度评价。近40年的高等教育生涯,尽心竭力无私奉献,始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最美的时光。在表达敬意和感谢的同时,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愿两位老师平安快乐、幸福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充分享受改革开放和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史富强和院长韩小森代表全院教职工生,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数学与统计学院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注重加强领导,统筹部署,创新思路,改进方式,推动学院离退休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每年都结合教师节、重阳节、新春佳节等节庆日,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成为尊老、爱老的表率,积极培养全体学生敬老、助老的责任意识,使尊老敬老的中华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永不停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