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贯彻落实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总体要求,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创建氛围,近期,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学院发布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呼吁师生携手行动,共创文明河大、共建美丽家园。通过微信群发布创建文明校园宣传手册、高校文明校园测评标准等,要求全院师生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文明校园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学院师生围绕创建文明校园积极开展规范共享单车、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清扫落叶、捡拾校园垃圾,对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各年级还组织学生对教室、排练厅、宿舍等场地进行清扫,为师生营造更加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学院师生爱校荣校热情和主人翁意识,在全院掀起了人人参与、共建文明校园的热潮,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

文明,是校园最美的精神底色。学院将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摆在更为突出位置,抓实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关键领域,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精神文明的高地、涵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