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参加中俄合作办学发展研讨会暨“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第三次会议

作者:张永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9日-11日,中俄合作办学发展研讨会暨“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第三次会议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来自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河南省教育厅以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大连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30多所知名高校、职业院校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共同谋划中俄合作办学事业发展。会议期间,河南大学正式加入“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 该联盟是根据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要求,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导下于2019年5月在江苏师范大学成立。 我校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应邀参会,并在大会作了《与俄高校合作办学情况介绍》的交流发言,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与俄罗斯及白俄罗斯两国的教育交流情况,特别是与俄方高校在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学术交流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提出未来对俄合作构想。

此次参会,为我校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和新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学校将依托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的平台,加大与联盟高校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提质增效,开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