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等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4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等。院党委书记张占党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指出,历史文化学院向来有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每年在中秋节、重阳节前组织慰问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召开座谈会,通报学院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加强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关爱,积极发挥老干部、老教师、老党员的典型引领作用,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让离退休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建设一流大学 实现百年名校振兴”主题论坛上的讲话精神及校长宋纯鹏在我校郑州校区启用仪式上的致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郑州校区启用的发展机遇,精心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的突破和进展,守正笃实,久久为功,持续助力百年名校振兴和一流大学建设。

历史文化学院将强化政治学习和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成效,学懂弄通,学思践悟,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