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荣杰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王菁 王潇晴 摄影:闫世豪 肖露瑶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13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荣杰一行来我校调研,在学校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才人事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许绍康主持座谈会。

卢克平代表学校对黄荣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郑州轻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以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建设为契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开放办学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双方共同收看了校庆片《大学之道》;谭贞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有关经验和举措;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大部制改革及中层干部换届的做法和经验、人才人事制度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黄荣杰对河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无私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双方携手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黄荣杰一行到我校金明校区图书馆珍藏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