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荣获“2022年度全国雅思优秀考点奖”

作者:温晓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1日上午,2022年全国雅思考点线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河南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从100多个考点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22年度全国雅思优秀考点奖”。此奖项是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对河南大学雅思考点建设与工作表现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河南大学雅思机考考点申报工作于2022年3月中旬经学校同意后正式启动,4月制订并多次修改和完善考点建设方案,5月底6月初考点建设方案先后通过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官方和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审核批准,6月10日开始考点建设施工,至7月下旬考点主体建设基本完成,9月24日克服疫情等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河南大学雅思机考考点首考,得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疫情形势下,河南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严格按照国家、属地以及学校的防疫政策,制定科学合理的防疫办法,在原来普通雅思考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感,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既能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开展工作,又为众多考生提供热情周到全方位的服务,受到考生的广泛好评,提升了学校的声誉。学校将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紧跟改革步伐,科学规划考试时间,升级系统、提升服务,满足雅思考生对国际语言测评的需求,助力教育国际化发展,也方便学校及驻汴考生参加考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