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孙君健参加医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5日上午,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律委员柴立辉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及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并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深入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孙君健在交流中指出,林县在国家一穷二白的背景下修建红旗渠这样的“人间天河”过程中,党员干部始终深入一线与群众同甘苦、共奋斗,迸发出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要不忘初心、戒骄戒躁、不懈奋斗,把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融入日常工作;二要坚定信心、认清目标、艰苦创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让医学教育再创辉煌;三要团结协作、敢作为、讲科学、深入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学习红旗渠。

交流中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立党就是为公为民,弘扬红旗渠精神要树立家国情怀,要坚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理念,建立起自身的精神。新时代更需要精神谱系,红旗渠精神中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鼓舞人心,在工作中更需要我们转变作风,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推进医学教育改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