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程遂营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17日下午,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程遂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孔涛主持。

报告会上,程遂营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解读和深入阐释。他表示,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和长远需求,结合学院实际,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贯通融合。学深悟透、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同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成果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

孔涛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和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