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慎终如始 静待花开——校领导深入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赵雪 摄影:赵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9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君健一行深入学校部分家属院及隔离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许绍康、孙君健一行看望慰问了22号院南晗、黄河水院隔离点张慧、苹果园新区王科、苹果园老区王翔伍等多位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抓好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黄河水院隔离点处,许绍康、孙君健与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级调研员、黄河水院健康关爱中心领导小组组长李丽,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黄河水院健康关爱中心领导小组组长李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们表示,校地双方将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规范管理,紧密协作,稳妥分步做好有关隔离人员解除隔离返回居住小区的工作,继续做好还需要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相关工作。

“尽管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但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许绍康、孙君健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二是封控或隔离期间,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进行自我心理调适,避免产生不良情绪,守护好“心理绿码”,静待花开;三是学校与隔离点联动配合、闭环交接,让每位隔离师生平安回家,做好对解除隔离人员的居家管控和健康管理,再接再厉打好疫情防控战“疫”的下半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