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到驻汴部队进行慰问

作者:刘辰辰 摄影:刘辰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29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带领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开封市军分区、开封市消防支队、驻汴空降兵某部、武警开封支队等单位进行慰问,给人民子弟兵送去了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受到部队的热情接待。

慰问期间,张宝明一行与驻汴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向部队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大官兵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奋勇争先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简要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继续给予河南大学大力支持,并表示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河南大学愿意为部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双拥共建水平。

驻汴部队首长对我校在“八一”前夕到部队进行慰问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建设、发展以及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他们表示,河南大学多年来与部队相互支持,为部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慰问活动使部队官兵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深情厚谊。今后,部队将进一步与学校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