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孙君健接待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王勰一行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1日上午,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勰一行到抗体药物实验室洽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彬彬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胡彬彬主持。

在观看校情片后,孙君健代表学校对王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和抗体药物实验室现状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和医学院历来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希望以此次国家生物药创新中心来访为契机,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生物药的产学研创新研究。

王勰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国家生物药创新中心的战略使命、运行模式、发展现状和建设愿景。他表示,河南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期望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与河南大学在生物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建设跨区域的生物药创新基地。

实验室主任李霞介绍了抗体药物实验室的研发方向、研发团队、在研管线、代表性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

会上,双方就科技创新合作、平台建设和团队交流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