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与河南省地质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6月7日上午,河南大学与河南省地质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大学郑州校区举行。

副省长刘玉江参加仪式。

此次合作是加强双方科研交流、促进成果集成、提升科技水平的有效途径。双方将以共赢共建的协同创新机制为目标,锚定“两个确保”,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等十大战略,以地学特色和优势平台为基础,在地球科学领域科技创新和技术应用、地球科学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创新人才培养、共建科技创新研究基地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地球科学(地质学、地理学)交叉融合发展,在高水平合作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见效,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推进我省地球科学和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大学、河南省地质局、河南省地质研究院、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