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校区正式电开通

作者:郑州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19日,郑州校区正式电开通仪式在九章学堂中组团地下配电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郑州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乔梁,建管委、综管办、入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电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出席仪式。

乔梁代表建管委、综管办致辞。他表示,郑州校区作为明理路贾鲁河北唯一一家单位,电力工程接通,无论是外部协调或是穿越河道施工,本就任务重、难度大,加之“7.20”暴雨灾害、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更为正式电的开通增加了阻碍与困难。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建管委同志们多方协调、不懈努力,终于将正式电接通,成绩可喜可贺,令人振奋。他代表建管委、综管办对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艰苦付出表示感谢。

孙功奇宣布郑州校区正式电开始启用并推动校区配电室“总控开关”,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配电室各电柜指示灯依次亮起,校区正式电顺利接通。

据悉,郑州校区正式电中心配从明理变配电所不同高压段分别引入两条10KV线路分供两段高压柜,两条高压进线互为备用,形成双回路,有效保障了校区教学、科研、生活不间断用电。同时,随着校区启用区域的扩大和入驻单位、科研平台增加,学校正在积极协调新建配电所扩充用电配额,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