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礼刚,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常凤香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两办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彭绪琴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任东景围绕人才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存在问题、采取措施及相关建议进行了整体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副院长孟骞、张枫林、刘嘉尧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发言。高层次人才代表林志友、基层教学组织代表石峰可、青年教师代表张欢、范刻心围绕高层次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和平台建设进行了发言。张礼刚针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措施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

许绍康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在平台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尽快向学校党委汇报,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整合全校资源,做好申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准备工作;要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领军人才在学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多措并举,建好用好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学院工作;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总结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经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取得更多标志性教学成果,努力冲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作为承担全校公共课程的教学单位,要充分发挥思政课育人主渠道作用,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青年学生坚定政治信仰;要拓展校友资源、校外资源,开展特色培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增加创收渠道,为学院教学、科研、育人提供更好的保障条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