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带队实地调研明伦校区校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带队到我校明伦校区实地调研校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克平一行深入铁塔湖和大礼堂周边景观改造提升、图书馆外立面仿古改造、东西工字楼修缮和阳光湖改造等校庆重点工程现场,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目前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等,并就校区道路及管网改造提升和新闻与传播学院门前消防通道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卢克平指出,明伦校区环境的改造提升,要综合考虑校园整体布局,要与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相融合,打造“一园一景、一路一景”,改造修缮项目要紧密契合周边建筑风格,逐步形成透景增绿、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卢克平强调,推进工作开展要强化思路创新,着力能力提升,遇到问题不能绕着走,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对目前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分阶段、分步骤逐步推进落实。

谭贞要求陪同调研的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卢克平书记的调研指导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以校园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提质升级向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