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各学院主管领导、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在各学院分会场参会。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金玲,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世波,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小平依次作交流发言。

吴爱华作了题为《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高校要继续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他指出,各地各高校要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好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途径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后,我校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结合工作实际,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抓好毕业生就业冲刺关键期,加强就业指导,突出精准帮扶,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