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杨朝阳到郑州校区调研

作者: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摄影: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察委驻河南大学监察专员杨朝阳到郑州校区调研。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朝阳先后到校南门、教室、餐厅等地实地调研校区疫情防控情况。在教学楼,杨朝阳认真查看了教室、电梯、卫生间等重点部位的消杀记录,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杨朝阳强调,教室是学生学习的主战场,要严格程序、责任到人,做好教室、教学楼的环境消杀工作,不留死角,确保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在餐厅,杨朝阳详细了解了食品原材料采购流程、菜品价格、配料及食用油规格等情况,并到操作间和监控室查看食品卫生和防疫状况。杨朝阳强调,餐厅人员相对密集,要认真落实疫情属地管理原则,严格做好环境卫生消杀和体温测量,就餐时确保必要的安全距离。同时要在保证食品安全这条红线的前提下,丰富菜品种类、提升菜品质量,合理设置菜品价格,确保让师生吃到放心、满意和物美价廉的饭菜。杨朝阳还详细询问了校区工程建设进度。

杨朝阳随后到国际教育学院了解入住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杨朝阳还看望了河南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家耀院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