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王子倩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日下午,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四楼426会议室召开,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红英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统战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学校统战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副书记季波的指示要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百陆传达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坚决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挑战,为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于红英通报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领学《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及相关统战工作文件,结合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分析学校统战工作,对新年度统战需重点关注的方面进行了强调。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服务大局、聚焦重点、守住底线、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巩固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各职能部门落实制度、尽职尽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化解风险的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工作,维护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