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校长办公室 摄影:赵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2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方蒙介绍了工作要点的起草依据、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年度工作目标,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国内和国际交流合作、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许绍康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负责任的态度和深入的思考,要求办公室全面梳理、逐条斟酌、认真吸纳,进一步做好年度工作要点修改完善工作。许绍康指出,在工作要点起草过程中,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紧跟政策步伐,同时要认真区分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通过长期规划、分步实施、量化指标任务,不断在工作中实现新突破。他强调,征求意见既是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和凝聚力量的过程。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部门、学院及广大师生要在充分把握新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注重能力建设、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压实责任、真抓实干,通过不懈努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得到落实,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