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共嵩县委员会 嵩县人民政府致河南大学的感谢信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河南大学:

2021年,嵩县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投入整合资金4亿元,实施项目335个,识别三类人群2522户8975人,采取帮扶措施4387条,前三季度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0905.4元,同比增长10.0%,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取得明显成效。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特向贵校致谢,并代表65万山区人民,向贵校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贵校给予嵩县的倾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年,贵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带着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和对山区人民的浓厚感情,全力帮扶嵩县。2021年以来,贵校与我县签订“特色农产品销售战略合作协议”,组织购买我县农副产品387.02万元,帮助在家属院建立嵩县农产品销售点,为200余名中小学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教育培训,极大推动了我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贵校的真情付出,嵩县人民铭记在心,充满感激。

今年是实现省委“两个确保”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与贵校加强汇报沟通、深化合作交流,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动乡村振兴,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良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贵校全体干部职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嵩县县委

嵩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