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冯淑霞深入实验室看望研究生

作者:权松立 摄影: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寒潮来袭,大雪纷飞。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深入学校部分实验室看望正在进行科研实验的研究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等研究生院班子成员、相关学院和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冯淑霞一行先后走进生命科学学院、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实验平台,与正在进行科研实验的研究生及在场导师、辅导员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研究生的科研、学业及生活情况。她对留校研究生的科研劲头和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研究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软硬件资源,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学业中去,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多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她殷切嘱咐研究生在做好科研的同时要重视个人身体健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科学防疫规范。在得知个别研究生春节期间不回家过年时,她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确保春节留校研究生能度过祥和温暖的佳节。

据悉,因科研需要和家乡疫情防控要求等,今年春节期间在校的研究生较往年有所增多,学校将为春节留校研究生的科研、学习与生活做好全力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