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第四次会议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4日,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第四次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主持。

会上,刘波通报了2021年校友与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她从加强党建引领,校友会组织建设,举办品牌活动,校庆筹备进展,基金会拓宽筹资渠道、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构建宣传矩阵等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作了汇报。2022年的校友与基金工作会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聚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力量,积极引资引智,拓展捐赠资源,壮大基金规模,同心戮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在中原大地起高峰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刘波又对基金会捐赠项目走访安排情况向领导组作了汇报。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魏春吉就2021年校友与基金工作先进单位考评情况向领导组进行了汇报。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唐胜就2021年基金会单笔10万元(含)以上捐赠收入奖励情况向领导组做了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事项。

许绍康在讲话中说,2021年的校友与基金工作保持逆风上扬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开展得风生水起,更多的校友凝聚在学校周围,校友能量逐渐迸发出来。他表示,今年是学校110周年校庆年,是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在新的发展方位中再创新伟业的关键一年,省委省政府量身定制发展方案,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努力在中原大地起高峰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这是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振奋的事情,同时,也是一项压力和挑战。

许绍康对今年校友与基金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遇,积极作为。围绕省委省政府“双航母”战略和学校110周年校庆契机,汇聚智慧、汲取力量,努力开创校友与基金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牢记嘱托,不负期盼。继续发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实现校友组织建设境内全覆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立行业分会,各学院建立校友分会;基金会要积极拓宽渠道,吸纳更多社会资源,服务学校发展。三是要勇挑重任,开拓进取。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110周年校庆校友与基金工作目标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