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优秀大学生国际冬令营开营仪式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3日上午,由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为期六天的2022年优秀大学生国际冬令营通过Zoom会议线上正式开营,来自省内外20余所高校的260余名优秀大学生线上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琛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授课教师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冯淑霞代表学校对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各位营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办学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希望营员们在活动期间认真聆听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加强交流沟通,增进相互了解,从中得到收获和对未来学习的启发。

苗琛重点介绍了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表示冬令营的举办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仅可以进行学术研讨交流,而且可以加深对河南大学的了解,欢迎各位营员能够积极报考河南大学研究生。

毛立群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大学研究生国际化交流和国际化培养情况,指出受疫情影响,此次冬令营仍能如期举办实属不易,学院邀请了多位国际知名学者为同学们授课,希望营员们抓住机会,学有所获。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韩小森代表学院向各位营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平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冬令营进一步增强对学习和研究数学统计学的兴趣,提升学习和研究的品味。

最后,全体营员开启摄像头,进行“云合影”留念。

本次冬令营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国际冬令营,邀请来自美国、法国和国内高校著名专家,举行十余场数学及统计学相关专题讲座,拓展营员们的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意识。活动期间还安排了校史院史教育、招生政策宣讲等环节,为营员们提供了充分了解河南大学的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