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平原示范区考察调研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副校长王学路带领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技研究院、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新乡市平原示范区进行考察调研。新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以及新乡市科技局、教育局、平原示范区领导等一同调研。

在中原融创文旅城、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平原科教城、河南省人民医院平原医院、国家生物育种中心等地,我校调研组详细了解平原示范区的产业布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并对近年来平原示范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现场考察结束后,双方在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平台搭建、中原农谷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希望能够在合作办学方面探索新模式、新路径,从而推动资源整合再优化、科技创新再突破、人才智力再集聚,为新乡市和河南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汇集新优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