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与豫安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与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豫安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金明校区行政楼426会议室举行。豫安集团董事长黄克政、副总裁王致祥等一行,副校长张立新、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彬彬主持。

张立新、王致祥分别代表河南大学、豫安集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张立新介绍了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成效与优势。他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高校是创新的源头,寻求大学与企业间的协同合作,是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国家竞争能力的战略选择,也是河南大学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社会责任和推动大学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豫安集团是我国安装领域领先的大型企业集团,在人才、科研、技术开发等方面与河南大学有很强的互补性。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技攻关、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技术创新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管理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必将为双方的共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致祥表示,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局的关键时刻,河南省安装集团和河南大学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是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重大举措,也是企业在技术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依托河大卓越的技术团队、领先的研发能力和良好平台,必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科研水平、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立新、王致祥在双方共同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