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带队检查我校后勤保障与环境建设工作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了以更好校园面貌迎接我校文明校园复查,同时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工作机制,1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带队对我校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后勤保障与环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校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谭贞一行重点对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破损基础设施维修、校园景观美化提升、在建施工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检查,细致排查校园环境治理“死角”和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盲点”,对学校后勤保障和环境治理常态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拍照、现场办公,通知有关单位立即行动、限期整改到位。

谭贞指出,学校后勤保障与环境建设工作是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凝聚人心、激发斗志,提升水平、展示风貌的重要抓手。当前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清醒认识当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精准把握文明校园创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方向,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园环境治理和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温馨、美丽、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更加注重细节,把工作抓在日常,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工作机制,以良好的后勤保障与环境建设工作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水平,以文明校园创建目标要求提升后勤保障与环境建设质量,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各方面工作,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新实效、新突破。

现场检查结束后,谭贞召集审计处、招标办、财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盘点,就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取得更好工作成效进行商讨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