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杨朝阳带队督导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校文明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扎实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察委驻河南大学监察专员杨朝阳带队先后对金明、明伦两个校区进行现场督导,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两个校区主干道,杨朝阳一行对道路两旁和楼宇周围的绿化带修剪、车辆规范停放、草坪杂物清理等提出限时整改意见,要求有关单位立行立改。在金明校区北苑食堂和明伦校区中心食堂,督导组对餐厅内外环境、卫生保洁、窗口形象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嘱托总务处负责同志对全校所有食堂进行彻底整治。督导过程中,杨朝阳等随机到欧亚国际学院进行暗访,对欧亚国际学院门口的休闲小广场和院内的走廊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对该院积极开展创建、营造浓厚氛围予以充分肯定。

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随行负责同志及时记录、拍照,现场通知有关学院和部分负责人尽快整改落实。

杨朝阳在督导结束时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我校近期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关乎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对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和增强学校美誉度意义重大,希望全校每一位师生都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活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多深入一线走走看看,及时发现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厘清职责权限,制定整改办法和清单,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工作中敷衍塞责、问题处置不力的人员要及时追责问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