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作者:审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7日上午,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兴良出席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人员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陈河山主持。

进点会上,顾兴良宣读了《河南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公布了本次委托经济责任审计中层正职领导人员名单。陈河山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审计工作方案做了说明。被审计领导人员代表原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仰祝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许绍康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是为了加强对领导人员的管理和监督,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领导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和沟通,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完整真实的提供审计所需材料,配合做好审计调查、问题确认和整改等环节的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形成长效机制。被审计单位要坚持即审即改,边审边改,审改结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严格审计工作纪律,规范审计行为,确保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审计组在实施审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 “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从审,照章办事,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