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一百周年华诞,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也全面开始。为了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上午7:5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在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金明校区和明伦校区教学楼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在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阚云超一行慰问了大学外语教研部考务工作人员;走进考场,对考场秩序、监考规范、考试环境、考生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来到中控室,通过视频监控巡查考试情况。阚云超指出,今天是党的百岁生日,党为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天是学校考试第一天,大家要提高站位、弘扬优秀传统、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考试组织和巡视检查工作,维护学校优良的学风、校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从检查情况看,考务工作安排合理,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巡视和服务,监考教师和广大考生能够按照学校的规定和要求进行监考和应考,考场内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工作是学校教学常规工作,期末考试前,教务处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专题部署期末考试工作,本次期末考试巡视工作,采取校、院两级巡视检查,以学院巡视检查为主,学校巡视组重点检查各教学单位期末考试考务管理及巡视落实情况。考试期间,学校将严格落实校院两级考试巡查制度,加强巡查力度,校教学督导组和教务处工作人员按照任务安排,开展全面巡查,不断加强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教风,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期末集中考试阶段共计2740余场次,从7月1日开始到11日结束,历时11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