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葛馥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夕,校领导卢克平、刘志军、张宝明、杨朝阳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介绍学校近年的事业发展,感谢老同志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一起忆往昔、谈变化、颂党恩。

老同志们激动的表示,我们国家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的领导,历史证明,我们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一生接受党的教育,对党有深厚的感情,建党百年,初心不变,我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虽然已经退休,但只要组织需要、学校需要,我们随时接受召唤;我们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校广大的离退休老党员,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把美好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学校,他们中的很多人退休后仍坚守在教学督导、文明创建、学生思政教育等岗位,继续发挥余热。校领导在建党百年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

据悉,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校各单位分别进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七一”前夕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