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调研“两校一园”建设情况

作者: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到我校附属“两校一园”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城投公司、施工单位,校党委办公室、附属中学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两校一园”施工现场,卢克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工程进度、招生计划等情况,实地查看初中部教学楼等施工现场,询问项目推进面临问题及原因,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卢克平表示,河南大学附属学校为开封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两校一园”是开封市和学校教职工热切期盼的重点民生工程,是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项目,开封市委市政府、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对项目给予重要支持。整体工作精心安排、推动有序,建设成效显著。目前,项目建设处于关键阶段,希望开封市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倒排工期,解决好相关配套工作跟进问题,并确保二期、三期工程项目加快推进。学校要不断深化与开封市的合作,传承弘扬团结合作精神,积极与开封市相关部门一起攻坚克难,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在市、校共融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进展,为开封市发展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