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春意盎然 绿化正当时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春风拂绿,大地回春。近日,在国家开展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之际,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在校友与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陪同下,到金明校区校园绿化中心植树现场指导春季绿化工作。

刘波就校友捐赠树木与校友林建设的情况向宋纯鹏和谭贞作了现场汇报。随后,校园绿化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校园绿化局部改造提升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

宋纯鹏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华诞和喜迎我校明年建校110周年的关键一年。目前,在我校已进入两个一百年的第二个10年开局之际,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日新月异。校园绿化环境改造提升建设一要着眼长远,兼顾当前,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二要合理布局,科学安排规划校友林,把校友林的建设同校园景观提升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校园景观提升规划要体现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要有百年名校的特色内涵。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把我校建设成为绿色、生态、环保、低碳文明校园。

谭贞对校园绿化中心全体职工近段时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表示,大家为了把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每天加班加点,抢抓植树时节,在人力薄弱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和连续作战的作风,完成了两校区局部绿化景观提升改造任务。

校园绿化中心在场人员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对绿化工作的关心重视与大力支持,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将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向建校110周年献礼,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劳动将校园建设得更加绚丽多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