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龙子湖建管委组织开展义务劳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龙子湖校区教师周转房交房在即,为美化小区环境,为31号院住户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美丽的家园。4月14日上午,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31号院开展以“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劳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建管委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牛利民在动员会上号召大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指示精神,在教师周转房交房之际,针对园区内遗留的防尘网、建筑材料包装袋等不易降解垃圾进行清理,做到保质保量,切实提升31号院的环境质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劳动现场,教职工们分区划片,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或用工具或用双手将草丛中、土石下、角落里的防尘网、塑料袋、泡沫等垃圾统一清理、集中处置。经过党员同志及教职工近三个小时的努力,院内垃圾全部清理完毕,院内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小区的环境质量,更体现了建管委全体教职工保护环境的决心,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内涵,为建设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增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