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正确使用学校标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河南大学“校名、校徽、校训、校风”等标识作为学校象征,体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文化育人、增强师生爱国荣校意识,凝心聚力、提高广大校友集体荣誉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展示百年名校风采,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经学校研究,新的“校名、校徽、校训、校风”等标识正式启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在平时工作中如需使用“校名、校徽、校训、校风”等标识样式,请以河南大学官方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校徽校训校风”栏(https://www.henu.edu.cn/xxgk/xhxxxf.htm)公布为准,附件压缩包可供下载。

2.“校名、校徽、校训、校风”等标识是学校多年以来形成的无形资产,今后校内各单位务必规范使用,未经许可不得随意对标识的样式、颜色、组合方式进行更改,确保学校标识的统一性和规范性。

3.今后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允许,不能将河南大学“校名、校徽、校训、校风”等标识用于商业等非教育教学用途,否则,学校将依法追究行政及法律责任。

校长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TOP